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莅临河南省企联走访

时间:2023-04-27 18:03:31 作者: 来源:

  4月2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莅临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走访指导,受到省企联会长梁铁山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社团组织发展、企业(家)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副会长刘润生、副秘书长丁献玲、常务理事万善福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用.jpg

  省政协原秘书长、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王树山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充分发挥职能,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慈善工作队伍,多项工作位列全国慈善系统第一方阵,逐步打造出“河南慈善”响亮的公益品牌。

  邓永俭对省企联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他介绍说,近年来,河南省慈善总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保障民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2022年,为更好发挥省慈善总会的作用,经批准,“河南省慈善总会”更名为“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他强调,此次到访省企联,希望能借助省企联的优秀平台,双方携手共进,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倾济弱、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助力实现共同富裕中的特殊作用,发挥优势,积极合作,为促进河南省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梁铁山对邓永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邓永俭会长和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在扶危救困、抗击疫情、抗洪救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介绍了省企联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活动。他表示,省企联自成立以来,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营造企业家成长良好氛围,推动了河南省优秀企业家队伍成长壮大。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企联与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积极参加河南省慈善相关活动,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作用,共同成为助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力量。

  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杨吉中、副秘书长朱雷华、募捐救助部部长李元春陪同走访。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河南企业》杂志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微信用0.0.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