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行走访中原教育科技集团

时间:2023-05-10 17:06:51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5月9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行莅临中原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中原教育)参观走访。中原教育董事长贾浩宇,副总经理张宗威、王嘉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图片1.png

 

田富军一行在贾浩宇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原教育文化展示区、“中原红1+N”品牌党建阵地、大象心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现场体验了大象心理科研专利产品。
座谈会上,贾浩宇对田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原教育的发展现状和科研成果,以及下一步公司发展规划。他表示,集团将紧紧围绕国家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田富军对中原教育的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原教育的党建品牌打造、产业板块的前瞻性布局、超前的科研产品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后期持续加大科技研发,让技术创新真正服务于发展建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省企联将不断丰富交流合作形式,建立广泛合作网络,助力中原教育高质量发展。 

 

省企联副秘书长宋峰、省企联办公室、《河南企业》杂志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和座谈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