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田富军副会长一行赴郑煤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18 09:30:32 作者: 来源:

 5月16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一行到郑煤集团走访调研,郑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泽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君等陪同调研。

1684298262925.png

田富军一行在于泽陪同下参观了郑煤集团调度指挥中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于泽阳对田富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郑煤集团在迈向“新郑煤、新形象、新征程”的道路上昂首前进,今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平稳运行。他说,省企联长期以来积极履行职能,为服务政府、企业和企业家做出了显著贡献,郑煤集团将加强与省企联的对接交流,希望省企联能够传经送宝,提出宝贵建议。

刘君从企业发展战略、改革创新、安全生产、党建引领等方面对郑煤集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集团锚定“1511”发展目标,制定改革重生方案,抓实抓牢各项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前进。

田富军简要介绍了省企联的服务范围、职能覆盖及部门构成。他指出,郑煤集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上下同心,工作成绩显著。他强调,郑煤集团应抓住郑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机遇,趁势而上、攻坚克难、安全发展,实现从开局良好到发展良好,通过努力迎来“新的春天”。他指出,省企联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应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宣传服务,助力郑煤集团向好发展。

1684298300026.png

郑煤集团副总经理张海洋,总会计师余乐峰,副总工程师郭金陵,总经理助理雷丁轲,省企联常务理事、河南豫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渠清团,省企联办公室、劳动关系部、《河南企业》杂志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