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掘岩科技、飞天酒业负责人到访省企联

时间:2023-05-19 10:05:23 作者: 来源:

 5月18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下简称省企联)副会长田富军与到访的河南掘岩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掘岩科技)董事长张春才、河南飞天年份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飞天酒业)总经理张树旺等进行座谈交流。省企联副秘书长丁献玲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9100615.png

会上,张春才和张树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掘岩科技是一家深耕于聚能管爆破的科技公司,其技术应用领域包括国家铁路、公路、地铁工程建设,金属矿山开采及洞采,煤矿开采及切顶等。飞天酒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白酒品牌运营管理的公司,与五粮液集团和川酒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运营五粮液股份15酱及川酒集团天昭华酱两大品牌。

田富军对两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企联的发展状况。他指出,省企联长期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政府、企业和企业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掘岩科技和飞天酒业两家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省企联将与企业加强交流,做好服务工作,携手共促发展。

飞天酒业副总经理田卜源,省企联办公室、会员工作部、《河南企业》杂志编辑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