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关于邀请参加“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自主创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06-02-08 00:00:00 作者: 来源:
各有关单位、企业: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科学技术发展的战略基点和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中心环节,大力提高原始创新能力、集成创新能力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十一五规划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保护知识产权,对鼓励自主创新、优化创新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有利于减少与国外的知识产权纠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社会公众,尤其是国际社会,展示中国企业界在尊重知识、建设创新型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拒绝盗版软件方面的积极姿态以及企业在此领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举措,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与经验,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组、商务部、国资委、科技部、信产部、国家版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等有关部委支持,定于2006年2月23日上午九点在人民大会堂三层金色大厅召开“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自主创新大会”(请上午八点十五分持邀请函从人民大会堂东门进场)。
国务院领导将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有关部委主要领导将出席大会。大会将就中国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和自主创新问题进行交流,通过《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倡议》,并签署《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倡议》。
我们特邀请各有关单位和企业主要领导拨冗莅临!
下载回执表
http://www.cec-ceda.org.cn/111/zhishibaomingbiao.doc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