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柳甄入职今日头条

时间:2016-11-10 21:24:42 作者: 来源:

     据报道,1024日,今日头条确认,柳甄已正式入职今日头条,但具体的职务等信息暂不便透露。柳甄已在930日宣布离职中国优步。

  与此同时,Uber新版APP24日开始首发版内测,这是中国优步团队与滴滴的技术、产品团队共同完成的全新版本软件,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但在产品线方面只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叫车”两个产品线,以满足网约车就各地新政规定。

  20142月,Uber全球扩张至中国市场,优步中国诞生,柳甄于20154月加入;而在此之前,柳甄在美国硅谷的一家律所做了近10年的律师,从事科技公司的融资、并购等业务,Uber全球正是她的客户之一。

  在中国优步的一年半时间里,柳甄历任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及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职务,一直被外界视为中国优步的代表性人物,但Uber全球CEO卡兰尼克一直未将其扶正为中国区CEO

  由于与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之间的堂姐妹关系,柳甄坦言,加入中国优步时遭到颇多争议。今年81日,滴滴与中国优步突然合并,中国优步团队的补偿方案也随之流出,但柳甄一直未对外发声,她的去留一时成迷。

  但滴滴和中国优步的合并并不顺利。先是两家合并后占据9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专车领域形成绝对垄断,引来商务部的多次关切以及学界、业界的大讨论,至今商务部的反垄断调查未有明确结果。

    近日,各地出台网约车细则,北京、上海等地对本地户籍和本地车辆限制之外。在各地方政府出台的配套文件中,北京、上海还对合乘车辆的次数、软件设置等提出要求,平台方必须开发独立的合乘APP。按照规定,各地网约车细则将从111日起正式实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