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安阳市企联:召开拼经济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3-03-03 17:02:29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

         2月28日下午,安阳市企联在安阳市总部经济服务大厅召开了拼经济促发展企业家座谈会暨会长办公会安阳市企联会长刘润生、名誉会长白光明,以及49位安阳市企联副会长、全市纳税头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303170540.png

 

座谈会特邀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志民,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立军等出席会议。安阳市企联高级顾问、安阳市企联顾问专家委员会主任吴水和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安阳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闫鹏主持,此次座谈会达成六项共识。
一是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促进经济快速发展。二是加强企联内部交流和加强企业、企业家间的交流;加强外部交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安阳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积极与中企联协商,共同争取办成“中国企业家红旗渠精神”培训基地。三是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四是所有的政策,要落实在企业头上,企联要发挥积极作用。五是营商评价过程中,协会要积极发声,实事求是,及时反映给政府尽快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六是企业应该做强、做优、做到本行业第一,做“专精特新、小巨人冠军”企业,为安阳做出最大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安阳正处在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全力“拼经济”安阳市企联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定会更上一个台阶,在安阳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上,向着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目标扬帆远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