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船对集团公司总部16个部门开展专项巡视

时间:2016-10-27 08:26:59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召开党组巡视组专项巡视总部部门工作动员会,标志着对总部部门的专项巡视正式展开。此次对总部部门的专项巡视,是中船集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政治巡视的重要体现。

  中船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至2015年底,已经完成了对37家成员单位的巡视。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的巡视工作走向深入,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拓展巡视对象,创新巡视方式,探索对集团公司总部的巡视,由3个党组巡视组对总部16个部门开展专项巡视。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巡视对中央企业的重大意义,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对央企的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集团公司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严格工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总部部门专项巡视工作,进一步改进总部部门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推动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