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郑煤机出口美国液压支架启运出港

时间:2016-10-28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机械装备投资集团

1018日,随着装载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煤机)液压支架的中国远洋集装箱货轮驶出上海港,郑煤机出口美国综合机械化成套液压支架项目运输交付工作拉开帷幕,中国煤机制造进军美国煤机高端市场又向前迈出一步。

郑煤机是我国首台液压支架诞生地、世界首台放顶煤液压支架诞生地,先后承担了国家多项煤矿综采装备重点项目的研制开发,液压支架研发实力和装备制造水平全球领先。此前,该公司产品已成功进入俄罗斯、印度、土耳其、越南、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但对于包括郑煤机在内的中国煤机企业来说,美国高端市场仍是一片空白。

20165月份,郑煤机与美国客户签约综合机械化成套液压支架项目,使中国煤机制造真正实现了美国高端市场零的突破。挑战与突破相随,国际竞争对手同类产品的交货期一般在10个月以上,而该项目留给郑煤机的时间不足半年,加上近期国际煤炭市场显现回暖迹象,美国客户多次催促提前交货。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郑煤机优化商务、设计、生产、质检、仓储、货运代理等各环节资源配置,形成沟通顺畅、执行高效的工作机制。同时,郑煤机进一步提高设计制造标准、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要求,严格把控加工、质检等关键环节,最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液压支架的生产和出厂验收。

此次在不足半年时间内,美国订单产品按合同约定期限顺利启运出港,不仅展示了郑煤机高端装备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实力,更彰显了郑煤机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和诚信履约能力,这对提升中国煤机品牌的美誉度和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设备运抵后,郑煤机将在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环节组建专业团队赴美,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和运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