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安钢集团旗下6家企业抛出“橄榄枝”引进战略投资者

时间:2016-10-28 00:00:00 作者: 来源:安钢集团

为进一步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全面激发企业经营活力,1026日,安钢集团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拟对首批6家所属企业,采取股权投资、股权出让的方式,吸引战略投资,完善产权结构,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以此为标志,安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此次6家企业所发表的项目,涉及钢材加工配送、房产开发、医疗卫生、辅助产业等多个领域,均为安钢集团的优质资产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中,5家子公司拟采用股权投资的合作模式。分别是:安钢集团钢材加工配送中心,由安钢集团公司、安钢股份公司、安钢集团附属企业公司三方投资设立,安钢集团股权比例占50%;安钢集团金信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为安钢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河南安淇农业发展公司,由安钢集团公司、安钢集团附属企业公司、安钢集团福利实业公司三方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冶金设计公司,是安钢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安钢职工总医院,是安钢集团全资子公司。1家股权出让企业为:安钢集团综利建材公司,由安钢集团公司和安阳市利鹏鑫水泥建材公司出资设立,安钢集团持有股权比例35%,拟将持有全部股权予以转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