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豫港控股集团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10-28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豫港控股集团

102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对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的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军合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国资委领导李涛主任、丁福浩书记、郑伯阳副主任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军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现实的针对性,彰显着鲜明的政治立场和坚强的政治定力,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马军合要求集团公司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达到武装思想、指导行动的效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国资委李涛主任、丁福浩书记讲话精神,把集团党建工作抓紧、抓严、抓实,紧密依靠党组织、依靠党员发挥作用,克服当前困难、解决面临难题。要从明确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中的法定地位、强化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机构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继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激发领导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等方面,细化分工,严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集团党组织的工作和战斗力。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