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三对矿井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

时间:2016-10-28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近日,国土资源部对达到国家级绿色矿山基本条件的矿山进行了公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所属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村煤矿、河南省正龙煤业有限公司城郊煤矿、义煤集团青海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煤沟煤矿等3对矿井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

绿色矿山是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发展的矿山,具有矿产资源利用集约化、开采方式科学化、生产工艺环保化、企业管理规范化、闭坑矿区生态化、企业社区和谐化的特点。发展绿色矿山是大势所趋,国家正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对取得“绿色矿山”称号的企业,将加大经济支持力度,加强技术政策引导,依法优先配置资源,建立和完善资源综合利用等税费减免政策。获评国家级绿色矿山的基本条件涵盖了依法办矿、规范管理、综合利用、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土地复垦、社区和谐和企业文化等9大方面。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