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28 00:00:00 作者: 来源:河南国际合作集团

    1018日下午,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颖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在国际工程总承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进行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同发展的生命共同体,实现各自的发展战略目标。

    同时,为保证双方合作的畅通以及信息的适时交流,成立了联络协调小组,负责沟通、联络等日常事务。此外,双方约定定期召开高层会商会议,协同制定发展战略,商讨解决重大问题。

    此次全面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起点,必将为双方调整产业结构、创新经营模式、拓展经营空间、培育新的增长极,共同应对国际国内激烈市场竞争提供重要的战略平台,也必将在双方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方面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