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石油东方物探首次进入北美市场

时间:2017-03-16 00:00:00 作者: 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3月9日,由中石油东方物探承担的加拿大BRION Energy公司Mackay项目圆满完成,标志着东方物探凭借特色技术和一体化运作优势,国际业务实现新突破。这对于东方物探国际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东方物探走出国门20多年来,随着核心竞争力和作业能力的大幅提升,国际业务遍布中东、中亚、南亚、非洲和拉美地区。由于北美国家的作业HSE标准高等原因,导致新公司准入门槛较高,国际大物探公司在北美地区角逐激烈。今年1月,东方物探承担了加拿大BRION Energy公司Mackay项目。

Mackay项目为三维非常规项目,面积约10平方公里,加二维测线长度约30公里,工作量虽小,但技术要求高。首次使用数字三分量采集设备,作业环境极端复杂,作业区温度在零下15摄氏度到零下35摄氏度,丛林区、冰雪地表作业,HSE风险高,对东方物探技术实力和综合一体化运作模式是全新挑战。

东方物探采取全新的项目分包商管理模式,直升机支持作业,实施远程技术支持系统,充分发挥自身现有的数字三分量采集设备和BGP一体化服务能力的整体优势,提前一周优质高效完成采集任务。东方物探良好的项目管理和HSE表现、高质量的地震资料品质,得到BRION Energy公司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