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硬核行动+暖心服务】中部环境为援鄂医疗队提供“后方力量”

时间:2020-04-01 16:00:47 作者: 来源:

 

【硬核行动+暖心服务】中部环境为援鄂医疗队提供“后方力量”

 

从除夕至春分,2个月奋战过后,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各地援鄂医疗队开始有序撤回。319日下午,郑州援鄂医疗队120名医护人员光荣凯旋,并入住郑州市委党校休养观察。

1.png 

如今英雄凯旋,援鄂人员需要静静修养,但疫情防控战役还在继续。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环保人也在逆行,筑起抗疫“堤坝”的“基石”,为医疗队伍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

集中隔离点的污水处理工作是疫情防控非常重要的一环,郑州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隔离点的污水处置工作,出台印发了《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隔离点污水应急处理技术指导方案(试行)》。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接了众多疫情隔离点污水消毒设施安装维护任务,其中就包括有郑州援鄂医疗队休养观察中心——郑州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

 2.jpg 

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深感责任重大,凭着环保团队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积极为休养观察中心优质高效安装污水消毒设施并协助政府对休养观察中心进行规范化建设;编制污水消毒间污水处理应急方案、污水消毒管理制度,为休养观察中心的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3.jpg 

此次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休养观察中心安装的污水消毒设施的消毒原理是采用次氯酸钠对污水进行消毒,确保污水消毒达标后再进入污水管网排入城镇污水处理厂,为避免污水消毒间的突发事件,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特编制污水消毒间污水处理应急方案,为消毒间突发环境事件确立应急响应机制,确保休养观察中心污水处理的有序进行。

4.jpg 

中部环境工程环保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坚守疫情防控阻击后方战线,做好休养观察中心环保消毒服务,高规格、高标准、高品质为郑州援鄂医疗队保驾护航。

 

据了解,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服务业的综合性环保公司,有污水处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废气治理(除尘、脱硫、脱硝)两大核心业务,拥有环境监理、污染装置运营管理、在线监测运营管理、工业污染源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等四项环境服务业务体系,技术实力雄厚。中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集中隔离点的污水处理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先后共为二十家集中隔离点安装了污水消毒设施,并定期去隔离点添加消毒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