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中部科技战疫情,助力中投水务清洁生产审核

时间:2020-04-01 16:03:43 作者: 来源:

 

中部科技战疫情,助力中投水务清洁生产审核

由于近来国内疫情有所好转,国内大部分地区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社会各行各业也逐渐开始复工,但为了防止疫情出现恶化,目前国家仍然号召疫情期间尽量不进行人员聚集,社会各界纷纷响应,环保行业也不例外。

但疫情当下,年前已经进行了一部分的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年后无法线下继续推进清洁生产审核过程,为此,中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虽然已经正式复工,但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疫情期间不进行人员聚集,经与环保局及参会专家进行电话沟通好选择通过视频电话的形式查看企业生产现场、对企业的升级改造成果召开审核评估会议,助力企业推进清洁生产审核的进程。

鉴于2020年为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最后一年,目前各地环保局也大力倡导各大企业推进清洁生产升级改造,节能减排,减少企业的原材料消耗和能耗,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例如与我们公司有业务合作的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分公司,其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由我公司的张雪阳张工负责,在年前就已经由张工对企业的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勘察,根据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适用的清洁生产改造方案,并邀请了对污水处理清洁生产较为了解的专家实地勘察,对已提出的企业清洁生产升级改造方案进行指导。

原定年后即可对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分公司的清洁生产审核进行审核评估会议,但由于疫情的原因,现在避免线下聚众开会,在张工与参会专家及业主进行沟通后,最终决定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对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分公司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审核评估会议。

在确定采用线上会议进行审核评估会议之后,张工及时与企业沟通,帮助企业熟悉线上视频会议的流程,及时帮助企业掌握会议要点,并于2020319日上午成功召开了温县中投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分公司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会议。

 1.png

会议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始进行,上午十一点会议结束,与以往线下会议相比,线上会议不仅避免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也节省时间节约成本,减少了环保公司与会人员及与会专家前往企业线下勘查的时间及成本花费。对企业来说,线上会议的召开使得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没有因为疫情原因停滞不前,也便于企业进一步的复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