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面对疫情,贡献力量

时间:2020-04-08 14:38:23 作者: 来源:

 

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面对疫情,贡献力量

 

20201月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举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了疫情防控的全民阻击战。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和相关机构对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做到了令行禁止,为抗疫攻坚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服从大局 听从指挥

针对疫情,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了一系列维护广大顾客和职工健康安全的有力措施,肩负起了疫情防控的社会职责。在疫情监控上,公司建立了“员工-经理-防疫领导小组”的扁平化管理机制,对全体员工做到了每日排查、每日监督、每日培训,号召大家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和对待疫情,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不懈怠、不恐慌,涵养健康的心态,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公司全员疑似病例0人,确诊病例0人,防控工作初具成效。

二、奋战一线  担当使命

在疫情期间,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服务的河南省儿童医院、中国南方航空河南分公司、东南大学等均承担着较重的抗疫任务。所以,在公司服务的食堂里,育贤斋的员工积极响应、日夜轮班,增设了定向送餐服务,为前线的人们提供贴心的餐饮服务。同时,部分餐厅还主动为附近的社区防疫值班人员送爱心餐,让他们在寒日里能够吃上热饭热菜。

三、暖心捐赠 积极支援

在抗击疫情期间,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想尽办法协调资源,进行抗疫物资的捐赠、支持。

其中,214日,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兰考县教育体育局捐赠84消毒液5000斤、口罩20000个、医用酒精960斤,共计价值15万元。

212日,向陕西省长武县捐赠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价值18万元。另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8万元。

213日,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河南省儿童医院捐赠:N95口罩1000个,共计价值5万元。

初此之外,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酒店和服务项目(湖北省鄂州中等专科学校)均为政府指定集中隔离点,公司还负责为隔离人群和工作人员提供餐饮保障服务。

当前,抗疫工作仍在持续,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按党和政府的指示,确保全体员工做好防护工作,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面抗疫斗争增砖添瓦!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