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平煤神马集团“经营新格局2020”系列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6-15 15:56:56 作者: 来源:

 

平煤神马集团“经营新格局2020”系列培训班开班

来源:平煤神马集团       

(首席记者 李鹏飞) 经过精心筹备、周密安排,6月14日,集团“经营新格局2020”系列培训班正式开班。在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集团总经理杜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纪委书记蔡志刚,副总经理万善福、巩国顺、王良,工会主席张金常,与集团机关部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一起收看格局屏天下“经营新格局2020”开课论坛直播,聆听了来自世界500强公司负责人、国内民营企业营销管控专家等的高端讲座。

为加快学习型企业建设,全面提升管理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筑牢人才资源基础,加快实现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集团的宏伟目标,集团与格局屏天下合作建设格局商学·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人才学院,创新“教育+互联网”新模式,搭建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系统新平台,为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张友谊致辞。他说,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在集团上下化危为机、逆势而上,抢抓机遇争朝夕,鼓足干劲促发展的重要时刻,举办“经营新格局2020”系列培训班,开启学习新模式,凝聚发展新合力,意义重大。一要处理好工学矛盾,保持强烈的学习意愿,增强自觉学习的意识,见缝插针挤时间,精心学习。二要掌握好学习方法,高效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把学习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带着问题学,学在实践中,做学习上的有心人。在学习中寻求解决发展难题的方法,在破解难题中深化规律认识,在学习和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三要培养好学习习惯,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责任、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用深厚的学养为自己的华丽人生保驾护航。

张友谊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阔步新征程的时代,是学习的时代,是实践的时代。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善于实践,就是善于上进。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潜下心来学习,扑下身来干事,为集团实现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集团的目标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格局屏天下开课论坛基于“教育+互联网”的现代管理教育模式,采用百城千企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式教学系统,以现场直播的形式举行。当天,利亚德集团董事局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姜毅、华为终端供应链前副总裁苏广民等世界500强公司负责人、国内民营企业营销管控专家,以《疫期带给企业的三大反思和机遇》《卓越组织的整合作战能力锻造》《供应链管理的价值与挑战》等主题分别授课。论坛还举办了“聚势赋能·逆势增长”主题对话暨“经管云习社”第一期。

据悉,集团“经营新格局2020”系列培训班由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管理考核,职业学院具体承办,后续还将采取“现场直播+提问解答”的形式举办一系列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