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洛轴公司通过美国铁路协会E级认证

时间:2020-06-15 16:06:13 作者: 来源:

 

洛轴公司通过美国铁路协会E级认证

来源: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      

6月5日,公司获得美国铁路协会(AAR)发来的E级铁路货车轴承认证通过确认信。这是继K级铁路货车轴承通过美国铁路协会的批准后,公司又一品种铁路货车轴承通过美国铁路协会认证。 

美国铁路协会(AAR)创建于二十世纪初期,与欧洲铁路协会、中国铁路协会并称世界三大铁路协会,是世界上受认可程度高的协会之一。 

2019年,进出口公司协同公司技术、质量部门,积极和美国铁路协会沟通,2019年9月和12月先后两次邀请美国铁路协会专家来公司,对E级铁路轴承进行台架试验和技术审核,公司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给美国铁路协会审核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0年初,公司将相关技术材料和测试报告提交后,美国铁路协会6月5日正式通知公司E级铁路轴承通过AAR认证。 

此次公司获得美国铁路协会批准,通过E级铁路轴承AAR认证,意味着“LYC”产品在打开美国市场的同时,还拿到了在东南亚、南美、非洲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销售的“通行证”,扩大了公司开发国外铁路市场的品种,为公司取得印度铁道部RDSO认证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