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倾力为您服务

时间:2023-02-01 16:11:57 作者: 来源:

公司概况

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联咨询)是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全资设立的、省内首家国资背景综合类管理咨询企业。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15日,注册地河南省郑州市,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高级职称、行业注册证书的专兼职咨询专家50多人,其中国家及省级优秀专家近30人。

核心服务内容

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讲战略、接地气、求实效的综合类管理咨询服务,公司核心服务内容有:

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咨询;企业兼并重组咨询;企业治理结构、内部风险控制咨询;企业战略规划管理咨询;商务信息服务和居间代理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咨询;管理成果梳理、固化与出版咨询;企业市场营销管理咨询。

公司优势

(一)顶端专家云集。启联咨询在经营实践中凝聚了一支经验丰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的智囊团队。目前,公司在总经理徐兴恩教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带领下,汇聚了50多名在经济、财税、审计、金融、法律、管理等方面既具有扎实理论功底,又具有实操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兼职咨询顾问团队,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著名地理经济学家李小建院士,河南大学著名区域经济专家耿明斋教授,郑州大学著名民商法专家宁金成教授(原副校长)、田土成教授、刘德法教授等法律界知名人士;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李现宗教授(财务)、叶忠明教授(审计),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颜敏教授(会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金融),郑州轻工业大学黄殿英教授(税务)等。

(二)专业团队强大。启联咨询成立以来,本着“诚信、责任、创新、合作”的原则,有效吸纳、整合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工程学院等高校的经济、财会、金融、税务、法律等学科的专家资源,在战略规划、体制机制改革等领域为企业发展助力。

(三)实战业绩彰显。启联咨询注重整合、传播先进管理理念与咨询实践成果,并推进其在客户企业管理实践中的运用实效。与此同时,不断总结、研究管理咨询实践,提出了一系列对于客户企业具有实操意义、原创性的管理方法与工具,并在对先进管理智力成果进行研究的基础上创新、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落于实处,管理咨询服务成果得到业内高度认可。公司创立之初,即发力于开封空分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能源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南阳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等大中型国有企业的专业咨询服务。

(四)合作支持有力。启联咨询秉承“奉献专业才智,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可行解决方案”的宗旨,与省内外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中介咨询机构(和君咨询、中原发展研究院、嵩山智库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五)客户基础扎实。启联咨询借力省国资委、省企联、省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研究院、省内龙头国有企业等强大背景资源,立足中原,深耕企业,辐射省内外目标客户群体,着力打造成为客户基础扎实的综合类管理咨询平台。

公司文化

愿景:倾力打造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企业管理咨询综合服务商

宗旨: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可行解决方案

使命:汇聚高端智力资源  赋能企业卓越成长

目标定位:立足中原 深耕企业

联系我们

业务咨询:0371-8998 8716     唐浩然13653806282

    邮箱342288275@qq.com

公司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0号郑州海联国际交流中心大厦2813室

微信图片1.pn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