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招聘采编人员公告

时间:2022-09-01 15:22:04 作者: 来源:

     一、企业简介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2年8月,是由河南省国资委直管的全省性、经济类型的社会团体。河南省企联成立40年来,始终坚持为政府、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和对策建议,参与河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机制的建设,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开展“河南省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河南省企业100强排序及发布、企业信用评价和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评审推广等重大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的支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特别是近年来,河南省企联在巩固传统服务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以“一网一微一刊”为宣传载体,以“三个服务”为宗旨,为河南企业鼓与呼,助推河南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协会《河南企业》杂志等出版物办刊质量,满足期刊发展对高质量人才的需求,特招聘采编人员若干名。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采编人员5名

      岗位职责:
      1.根据杂志定位进行选题策划,并完成专题的采写、组稿等工作;
      2.完成所负责栏目的采访、写作、约稿、编辑、校对等工作;
      3.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编校流程的工作;
      4.结合主管、主办单位需要,承担相关活动策划、宣传等工作;
      5.完成杂志社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35周岁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新闻、中文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选题策划及文字写作、编校功底;
      3.对财经、商业有深刻的理解及较强的洞察力,具备独立采访和开拓资源能力,二年以上专业媒体(含新媒体)采编从业经验,有财经媒体从业经验优先;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及服务意识,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
      5.条件优秀者,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美术编辑1名

      岗位职责:  
      负责杂志封面设计、广告设计、视觉优化、版式设计、图片编辑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平面设计、美术制作,精通Photoshop、InDesign等设计软件,具有美编、摄影等相关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
      3.35周岁以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4.条件优秀者,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薪酬待遇

      1.新聘员工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6000~7000元。
      2.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有关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相关待遇按员工薪酬分配实施办法实行。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9月1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 hnqybjb@126.com并附本人的代表作品,邮件标题及附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命名。
     3.报名截止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初审通过者参加笔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4.根据笔试成绩安排面试,面试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个人作品等资料原件。

     五、联系方式

      咨询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电          话:0371-89988901

                          13937160201 / 13838195111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负责解释。

       附件: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招聘采编人员报名表

 

       特此公告。

 

 

附件: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招聘采编人员报名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716dc5d089dc22518e98d9e252d20d8c.docx (13.93 KB)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2022年8月31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