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领军人物丨鑫安利杨耀党:企业健康发展的“守护者”

时间:2023-03-15 16:59:20 作者: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河南省企业联合会

 企业家名片

    杨耀党,鑫安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担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家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领域有突出贡献。曾获得河南省“优秀企业家”、河南省“诚实守信企业家”、郑州“杰出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鑫安利集团2003年诞生于郑州,截至目前已经专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行业二十载,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信息技术服务商,共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专利62项、出版专著教材3部、申请并授权商标2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73项,承接省部级科研课题2项,综合实力国内领先。一项项荣誉的取得,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杨耀党的科学谋划密不可分。

鑫安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杨耀党.png

鑫安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杨耀党

以人为本
激活企业发展动能

杨耀党作为创始人,从创业伊始,就具有企业家的睿智和胆识。

在企业运行过程中,他结合实际状况,对逐渐形成的业已陈旧落后的管理模式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通过推行科学、合理、严谨、高效的管理模式,逐步使企业从粗放管理状态中解脱出来。

在人才管理方面,杨耀党全面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强调建立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匹配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职能团队,优化提升公司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能力,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杨耀党树立和践行鑫安利“鑫于诚、安以和、利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凭借赤诚的奉献精神,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员工凝神聚气,树立报国之心。

创新技术
引领公司跨越发展

杨耀党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他深知技术创新对壮大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他积极筹划并付诸实际行动,先后组建博士后工作站、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应急与安全科技支撑平台等多个研发平台,以“推动安环技术升级,引领安环技术跨界,示范服务模式再造,助力社会安环文明”为使命,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2019年,杨耀党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迅速组建团队,以技术创新赋能行业变革,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依托公司多年的行业经验及数以万计的企业标本、独有的商业模式,开发完成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产业数字化平台——“安环家”。

“安环家”生态系统是国内首个利用互联网实现安全技术服务标准化、程序化、便利化、可视化的“安保”平台,对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水平发挥了显著作用。截至2021年底,“安环家”平台处理事故隐患总数量超过1400万,填补了国内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底层数据的空白。

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气蓬勃的员工团队.png

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朝气蓬勃的员工团队
拓展应用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在杨耀党的带领下,“安环家”构建了S2B2B平台,即从供应商到服务商到生产经营企业,集成传统B2C电子商务平台和现有S2B2C价值赋能平台的综合优势,在我国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服务保障行业的首次创新应用。

目前鑫安利集团已经形成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基础支撑,以安全技术咨询服务内容为基本要素,通过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应用,输出标准化、数据化、全国化的一站式智慧风控服务,构建安全生产风险管理的数字化能力,填补了国内行业风险数据的空白。

新的安环时代已经到来,杨耀党紧跟形势,与时俱进,确立了企业更高的发展战略,带领鑫安利集团依托“一站式”安全服务理念,拓宽多领域合作发展,向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用标准化、数字化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和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而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836095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