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企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政编码:450003
电 话:
0371-65978198 65953804
传 真:
0371-65978198 65953804
电子邮件:
hnsqylhh@163.com

影响企业竞争力的八大要素

时间:2010-03-02 15:23:00 作者: 来源:

深圳大星光公司根据多年的企业技术管理与组织管理经验以及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运作积累,总结出了“影响企业竞争力的八大要素”。经过提炼,改造,形成了本公司特有的新的咨询工具《企业竞争力评价与提升模型》。该模型共有四个层面,可全面应用,也可拆分取其所需,选用其中任一部分。

该模型的第一层面从企业管理的角度,对影响企业竞争力的八个主要方面,作了整体归纳。

第二层面是第一层面的分解图,是将第一层面的每一要素各自分解成八个方面,又形成细化的八个二级模型,共计64个要素。这64个要素基本比较全面的反映了企业竞争力涉及的方方面面,为其企业诊断和分析提供了一个模版,同时也为企业竞争力提升提供了一个方向性的参考。

该模型的第三层面是指标体系,第四层面是数学模型和细化的其他内容。实际运用中可以做到全面分析,合理评价,省时省力,易于掌握。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主办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8楼 邮编:450003
电话/传真:0371-65978198 65953804 E-mail:hnsqylhh@163.com